绯雪凝香

“希望每一年的你,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”
大家好,这里绯雪,没什么会的,文渣画渣日文渣沙雕话痨佛系杂食党一枚,但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

【融合组】黎晓的过往(三)

  ※刺客贝吉❌山中隐居悟吉

  ※现代pa!

  ※人物归鸟山明!ooc当然归我!(被打)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Chapter 3


  “有什么问题么?”悟吉塔问着。


  “没……”贝吉特低下了头,脸颊微微泛红。


  “不过话说,你为什么浑身是血倒在雪地中?”悟吉塔问着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……


  “哈哈哈,你看那个。”


  “呐呐,快看!”街市异常繁华。


  “哒哒哒……”


  看向窗户里边。


  “那个就是我今晚的目标么……”


  “对,你的任务就是杀死他。”
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我是一名杀手,但是……这次的任务……我失手了……然后被发现了,就被人追杀了,哈哈哈。”贝吉特笑着挠起了自己的头,但是,伤还没好,“疼疼疼疼。”


  “你是笨蛋吗?这么重的伤,就乖乖的给我躺下,别乱动!”悟吉塔让贝吉特躺了下来。


  “呐,悟吉塔,你说……我们为什么长得这么像……”


  “不知道。”悟吉塔坐在贝吉特的旁边,笑着对他说,“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,你现在就应该好好休息,直到你的伤势好了,我们再说这些事情。”


  贝吉特看着悟吉塔,手不自觉的附上了悟吉塔的脸,轻轻的拂过悟吉塔额前的刘海。


  “啊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呐,悟吉塔你睡在哪里?一直是你一个人住在这里吧?应该只有一张床,给了我你要睡在哪里?”


  “啊,这个不用担心,我在椅子上睡就好,你就好好休息。”


  悟吉塔……


  “那……和我一起睡吧。”贝吉特说着。


  “诶???!!!不行不行不行!”悟吉塔的脸变红了,“我怎么能打扰你这个病人!”


  “哈哈,不用在意啦,不这样的话,悟吉塔你就会休息不好对吧?”贝吉特往里挪了挪,拍着床,“来,这里。”


  “嗯……”悟吉塔红着脸,躺了下去。


  一扭头,就看到了贝吉特的脸……


  此刻,两人所想……


  难以入睡啊……


  就这样,过了一星期左右……


  贝吉特在外面训练着。


  回到家中,悟吉塔正好从房里出来。


  “哟,悟吉塔,早。”贝吉特笑着。


  “贝吉特,伤怎么样了?”


  只见贝吉特跳了跳:“看,我已经好了。”猛地,崴了下脚,“疼疼疼疼疼。”


  “你是笨蛋么?既然没好就不要做这些事情。”悟吉塔说着。


  “哈哈哈。”贝吉特笑着挠挠头。


  猛地,他将悟吉塔护在身后:“小心!”


  “砰!”


  一颗子弹,打穿了玻璃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