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雪凝香

“希望每一年的你,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”
大家好,这里绯雪,没什么会的,文渣画渣日文渣沙雕话痨佛系杂食党一枚,但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

【融合组】黎晓的过往(四)

  ※刺客贝吉❌山中隐居悟吉

  ※现代pa!

  ※人物归鸟山明!ooc当然归我!(被打)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Chapter 4


  “危险!”贝吉特的眼睛死盯着前方,“悟吉塔,快逃!他们……发现我了!”


  “什么啊?叫我逃?你是在小看我么?”


  “不是的!悟吉塔!这个人很强!”


  窗外渐渐显出了人影……


  “好开心啊,好开心啊,呐,贝吉特,好开心啊。”


  一个女人的脸突然出现在了窗前。


  她玩弄着手中的枪,一脸邪魅的看着贝吉特。


  “你!你怎么找到这里的!库莱茵!”


  库莱茵?这个女的……和贝吉特是什么关系……


  “哈哈哈哈,好开心啊,好开心啊,好开……心!”猛地,库莱茵的枪口对准了他们,“受死吧!”


  “砰!”


  子弹划过脸颊。


  “切,没打中么。”库莱茵看着贝吉特,转眼又看向贝吉特身后的悟吉塔,“虽然没打中,但是好开心啊,你说,对吧,贝吉特,好开心啊。”


  语落,枪头就指向了悟吉塔:“好开心啊,今天能带走两个首级。”


  糟糕!悟吉塔!


  “砰!”


  子弹射了出来,朝着悟吉塔射去,可没料,悟吉塔很轻易的,就躲开了。


  “哦?好开心啊,能遇到你们这样的对手。哈哈哈。”舌头舔了下嘴角,露出邪魅一笑。


  悟吉塔……贝吉特看着一脸镇定的悟吉塔,很是疑惑。


  “喂,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?这是你的对手吧?”


  “诶?”贝吉特很是疑惑,“啊……”


  “来了!”悟吉塔突然看向前方,库莱茵的脸突然出现在了贝吉特眼前。


  糟了!没有察觉!好快!躲不开了!”


  “砰!”


  随后,库莱茵不知怎的,一下子飞了出去。


  诶?这是怎么回事……


  扭头,看到了悟吉塔。


  这是……悟吉塔干的么?!


  “都怪你发呆才会这样,没关系的么?你的对手就快要被我打败了。”悟吉塔嘴角勾起笑容。


  “诶?当然不行,库莱茵是我的对手,我要打败!”


  “那你就不要给我发呆!”一掌拍在了贝吉特的背上。


  “啊……我知道……”贝吉特扭头看向远处的库莱茵。


  她缓缓的从地上爬起,伴随着一阵笑声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!好久没有这样了,好开心啊,好开心啊!哈哈哈哈哈!”


  她的笑声如铃,清脆悦耳,但杀人之意慢慢弥漫开来。


  “贝吉特,然后还有你!你们的首级,我要定了!”


  又抬起枪,指向贝吉特。


  又是枪么……猛的,一把水果刀映入了贝吉特的眼帘,有了!


  “砰!”


  伴随着枪声,贝吉特瞬间拿起了刀,向库莱茵刺去。


  躲过子弹,手腕一番,刀脱手而出,化出一道流光,射进了库莱茵的大腿……


  “啊!!!!好疼!!!”库莱茵把刀拔了出来,随之,鲜血喷涌而出,“贝吉特,亏你能干的出来啊。”


  “你也是啊……”


  “喂,贝吉特,要换人么?”悟吉塔看着贝吉特。


  “不,我来。”


  “啊哈哈哈哈,都到现在了还在说这个,你们不知道你们已经死到临头了么!”库莱茵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。


  贝吉特和悟吉塔看了看库莱茵,此时,不管说什么,都显得苍白无力。


  只能上了!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