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雪凝香

“希望每一年的你,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”
大家好,这里绯雪,没什么会的,文渣画渣日文渣沙雕话痨佛系杂食党一枚,但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

个人食用指南

  ♥“种自己的花,爱自己的宇宙。”


  ♥大家好,这里是香香~感谢你能看到处于北极圈的我,也很感谢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你们就与明月清风一样,都是小宝藏~


  ♥接下来我们来说点正经的~


  ⭕大家可以叫我香香或香桑

  这样感觉会亲密一些,讲真,大大和太太这些称呼,我感觉我是配不上的,因为我太菜了QAQ


  ⭕平常喜欢写写文,画一些画

  虽然文笔渣,画的也烂,讲道理,我都不知道我上了这么长时间学都学了点儿啥,可是我仍不希望随意被转载,蟹蟹~


  ⭕严重懒癌患者

  更文可能龟速!图就更不用说啦,一般都不会上色,如果上色了,那么一定是我变勤奋了!不过捏,不要着急,都会完结滴!


  ⭕每一条评论和私信都会看

  虽然我发文章的时候,并不会加自己的话,但是大家并不要认为我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!我其实很好相处的!大家的每一条评论和私信我都会一条一条的回的!可能及时回复不了,但是一定会回!


  ⭕杂食党一枚,基本什么都吃

  除了一些自我感觉特别雷的,问题不大~


  ⭕主要迷的有:

  海贼,龙珠,鬼灭,进巨,咒回,魔道,天官,渣反,冰尤(等等等等)

  虽然我迷这些,但我绝对不会去针什么,也从不评价什么,您迷您的,我迷我的,三观不同,互相尊重~


  ⭕很喜欢看动漫

  龙珠,海贼,鬼灭,火影,咒回等等等等,全都是我喜欢看以及看过的!


  ⭕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我

  活跃于很多地方(讲真,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渣还要去那么多地方。)

  LOFTER ,百度贴吧和半次元这三个是我经常待的地方了~昵称全一样~


  ⭕话痨

  讲真,我真的特别能说,废话很多,周围人都说我沙雕(好吧,的确是挺沙雕的,啊哈哈哈哈!)


  ⭕我真的很好相处的!

  欢迎大家来找我唠嗑,聊天~


  ♦QQ:278160936

  ♦微信:yueer040417

  ♦微博:@绯雪凝香


  ♥那么,就让我们友好的相处吧~


  ♥“就算步伐很小,也要步步前进呐~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