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雪凝香

“希望每一年的你,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”
大家好,这里绯雪,没什么会的,文渣画渣日文渣沙雕话痨佛系杂食党一枚,但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

【融合组】黎晓的过往(六)

  ※刺客贝吉❌山中隐居悟吉

  ※现代pa!

  ※人物归鸟山明!ooc当然归我!(被打)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Chapter 6


  猛的,睁眼……


  阳光刺进到眼中。


  天亮了……


  贝吉特躺在床上,疑惑的回想着。


  刚刚那是……梦啊……还好……是梦……


  我记得……那是之前发生的事情……在我和我的悟吉塔相遇的时候的事情……


  扭头,看向怀中的悟吉塔。


  睡的正香,均匀的呼吸打在了贝吉特的胸膛。


  心脏的跳动,情感的悸动,都已成为现实。


  在那之后的事情……已经记不清了……


  但是……看着悟吉塔熟睡的脸……


  嘛……不去想了……悟吉塔现在就在我身边……


  “悟吉塔缓缓睁开双眼:“贝吉特,怎么了?”


  贝吉特浅浅一笑,轻附上悟吉塔的唇:“什么都没有,就是在这黎明中,梦到了以前的事情……梦到……你……”


  嘛……不去想了……现实就是现实……那已经成为过往……已经……不重要了……


  自己已经……和悟吉塔在一起了……


  是……如此的幸福……


  那是……黎晓的……过往……一段……惊心的故事……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《黎晓的过往》—END —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PS:呀!本来这篇写的是新年贺文,结果发的好像有点儿晚了,哈哈,由于种种原因啦~(还不是因为你懒!)好吧,我承认是因为我懒,那么,最后祝大家,新年快乐呐~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