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雪凝香

“希望每一年的你,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”
大家好,这里绯雪,没什么会的,文渣画渣日文渣沙雕话痨佛系杂食党一枚,但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和图片~

【融合组】黎晓的过往(五)

  ※刺客贝吉❌山中隐居悟吉

  ※现代pa!

  ※人物归鸟山明!ooc当然归我!(被打)


 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  Chapter 5


  “库莱茵!来吧!”贝吉特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


  只见库莱茵满脸怒气,血丝漫步在眼角中,原本美丽的脸上青筋暴起,就像是一个嗜血的恶魔。


  贝吉特叹了口气,接着,如同鬼魅般的冲了出去,化掌为拳,一拳轰在了库莱茵的小肚上,这并没有对他下死手,不然,贝吉特就直接用全力轰在了库莱茵的脑袋上。


  在库莱茵的瞳孔里,贝吉特的身影愈加的放大,直至近在咫尺。


  可是,库莱茵向左踏了一步,这速度在常人眼里根本就是正常的速度,但是他实实在在的躲开了贝吉特这如同鬼魅般的一击。


  贝吉特瞳孔一缩,根本不可能!


  她都受伤了,怎么可能躲开我的攻击?


  不可能!


  贝吉特一招接一招的打向库莱茵,可是却被她躲闪。


  库莱茵的青筋慢慢的浓缩,然后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。


  她就像是知道贝吉特的攻击一样。


  不可能!


  贝吉特的攻击更加猛烈,他感觉自己的尊严就像是被她狠狠的踏碎一般。


  可恶!!!


  “刷!”一个身影闪过。


  是悟吉塔!!!


  “喂,贝吉特,你再这样手下留情的话,你就要死了。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,还是你聪明,贝吉特,你再不认真,就要被我杀掉了哦~哈哈哈哈哈!好开心啊!好开心啊!”


  “可恶!”


  “喂,接下来交给我。”悟吉塔对贝吉特说着,“你先去把你脸上的血擦一下比较好。”


  “诶?”用手一擦,洁白的手套上染上了红色。


  是血……


  “悟吉塔,别逞强……她很强。”


  “啊……我知道。”


  “哈哈哈,现在轮到你了么?没关系,先杀了哪个都一样。”


  “谁知道呢……”


  “砰!”


  两人展开了一场厮杀。


  “悟吉塔!”贝吉特担心的看着悟吉塔,悟吉塔每被打中一次,贝吉特的心就疼一下。


  他或许已经爱上眼前的这个人了……


  “哈哈……你还蛮厉害的嘛……”悟吉塔笑着。


  “哈哈哈,好开心啊,好开心啊。比不怎么样嘛!不是我的对手。你就贝吉特那个胆小鬼一样,哈哈哈哈!”


  什……什么?她敢骂悟吉塔?!


  贝吉特怒了。


  上前抓住悟吉塔:“悟吉塔,接下来换我。”


  “不行,我还……没……”悟吉塔看向贝吉特,贝吉特的眼神异常的坚定。


  “啊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


  “喂!库莱茵!”贝吉特喊着。


  “哈?又换人了?哈哈哈哈,你们果然不是我的对手,哈哈哈哈。”


  “喂!!我说,你怎么说我没关系,你竟然连着我的悟吉塔一起骂!你以为你是谁啊!!!”


  诶?……我的……?悟吉塔???!!!悟吉塔在一旁听着,身体莫名有些躁动。


  “我怎么说是我的自由,哈哈哈哈。”


  “我真的生气了……受死吧!”贝吉特飞快的冲到了库莱茵的面前。


  好快!


  照着库莱茵的肚子就是十几拳。


  “噗……啊……”血从库莱茵的嘴里喷出。


  这个家伙……就在那一瞬……给了我十拳左右……可恶……


  “噗啊!”


  贝吉特一拳打在了库莱茵的头上。


  鲜血从嘴里喷出。


  这个人……还是刚刚的那个……贝吉特么……他是……魔鬼……


  “不准再说悟吉塔!悟吉塔是我的!你不配取他的首级!”


  悟吉塔是我的……这句话一直回荡在悟吉塔的耳边,脸上再度染上了红晕。


  “走吧,我不杀你。”贝吉特松手,将库莱茵放了下来,“不要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
  扭头走向悟吉塔。


  “呦,悟吉塔。”


  “呦什么啊!切。”悟吉塔将头扭向了一边。


  “哈哈哈,抱歉抱歉。”贝吉特笑着挠挠头。


  可恶!我不可能输!


  在两人背后的库莱茵爬向手枪,颤抖的将它举起,指向了两人。


  “砰!”


  子弹飞出,贝吉特没有察觉,悟吉塔就挡在了贝吉特的身前。


  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